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举重 > 举重动态

廖辉客串77公斤级丢金 自称获得十分宝贵的经验

来源:新京报
2009年12月10日05:19

  据新华社电 中国举重名将廖辉是男子69公斤级世锦赛和奥运会双料冠军,但昨日在东亚运赛场仅获1枚银牌。究其原因,与其“客串”77公斤级有关。

   廖辉此前主要参加69公斤级比赛。由于近来参加大赛较多,频繁减体重让他有些吃不消,因此现体重72.37公斤的廖辉本届赛会“客串”了77公斤级比赛。尽管如此,廖辉的挺举仍达到了196公斤,不仅打破赛会纪录,而且超过最近的世锦赛及全运会个人挺举成绩。抓举中廖辉第一次挑战155公斤失败,第二把成功,第三把挑战160公斤失败。这一成绩领先韩国选手金光焕的153公斤和朝鲜选手的151公斤。挺举比赛,廖辉第三把挑战196公斤成功。而金光焕随后挑战199公斤也成功了,最终以超过廖辉1公斤的总成绩摘金。

   赛后,廖辉接受采访时表示对这样的成绩并不满意,不过“客串”也获得了十分宝贵的经验。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