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国奥战东亚运足球|中国国奥队|东亚运足球 > 足球动态

国奥就地解散教练组参加培训 明年初葡萄牙拉练

来源:新京报
2009年12月10日05:20

  本报讯 (记者张磊)昨日,在东亚运惨遭淘汰的中国国奥队已经解散。教练组成员还没有来得及与队员进行总结就将前往昆明参加精英教练员培训班为期一周的培训,随后他们将返回北京进行总结。

   明年1月,国奥队将在海埂集中。联赛开始之前,这也是国奥队集中的最后机会。在昆明进行为期两周的集训之后,国奥队将前往葡萄牙进行为期两周的拉练。据了解,福特宝公司已安排好对手,训练营将设在葡萄牙首都里斯本。

   国奥教练组目前最担心的问题是,球员能否在休假中保持好状态。“目前训练的详细计划还没有出来。”主教练刘春明说,“最担心的问题是20多天后,队员会是什么样的状态。希望下次集训开始时队员还能保持状态。”对于本次比赛的成绩,刘春明说:“需要一场一场的比赛进行积累,球队才能逐渐成熟起来。”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