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2009年羽毛球联赛排位赛下周打响 只有一个外援

来源:新京报
2009年12月10日05:23

  本报讯(记者孙海光)2009羽毛球联赛排位赛将于下周打响,目前共有14支球队报名参赛,国家队9名A级队员(近4年来赢得奥运会或世锦赛单项冠军)都将出战。本次排位赛将最终决出6至8支球队参加明年的首届俱乐部超级联赛。

   本次排位赛将于本月16日至20日在广州进行,采取混合团体赛赛制,由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和混双5个项目组成。比赛采取5场3胜制,共有14支球队参加,其中包括了北京、八一、上海、浙江、福建、湖北等羽毛球传统强队。5天的比赛分为小组单循环和淘汰赛两个阶段,最终决出各队排名,以确定明年的联赛阵容。

   此前一直声称要来参赛的李宗伟和李龙大等球员都因各自原因放弃了本次排位赛,惟一的外援是加盟广州队的马来西亚队员钟腾福。

   由于是代表各俱乐部参赛,谢杏芳、赵婷婷等已经从国家队退役的队员都纷纷代表广东、八一等队出战。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