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田径 > 田径动态

刘翔香港“闹绯闻” 入住熊猫馆享受国宝级待遇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09年12月10日05:35

  驾临香港入住“熊猫馆” 享受国宝级待遇

  ■ 特派记者 白志标 张顺亭 本报香港12月9日电

  “刘翔来了!”香港悦来酒店工作人员的一声轻呼,顿时让酒店大堂上百人群情汹涌。自从本届东亚运动会开幕后,刘翔与郭晶晶来港的消息可谓层出不穷,尤其是两人到港的时间存在各种版本。今天,刘翔终于抵港,有意思的是,和他一同到达的还有他的一位“绯闻女友”……

  东亚运·星踪

  接待与他人基本一样

  唯一优待:刘翔睡大床

  刘翔与师傅孙海平今天从上海直飞香港,准点到达香港机场的时间是14时25分。据记者打探,刘翔今天下榻于悦来酒店。“我们在两年前就申请成为东亚运动会的指定酒店,尤其是希望能荣幸地为刘翔等明星提供服务。”悦来酒店经理高冠恩介绍说,“一年前我们得到东亚运组委会的确认,三个月前得到了入住运动员的名单,如我们期待的一样,刘翔成为了我们的客人。”

  高经理告诉记者,酒店方面给予刘翔的待遇与其他入住的运动员没有任何区别。“在我们这里入住着举重、田径等6支代表队,我们都给予了同样的安保、接待乃至住宿条件。”记者在大堂看到,该酒店事实上从电梯口就设置了防线,有4名工作人员负责核对证件,而在运动队居住的楼层更是设置24小时保安。“刘翔居住的房间也和别人没有什么两样,就是我们酒店标准的房间,唯一与众不同的是他的床比别人的稍微长一点,我们考虑到他的个子高,专门为他添置了一张长度超过2.2米的床。”

  有意思的是,自从雅典奥运会夺冠后,刘翔就成为了国宝级明星,而悦来酒店的英文名“PANDA HOTEL”(即“熊猫酒店”)正与刘翔的国宝级身份相匹配,因此刘翔的这次入住也就可谓“国宝刘翔入住熊猫馆”了。

  漂亮女孩亦步亦趋

  香港媒体大爆刘翔绯闻

  刘翔下午要来香港的消息几乎成了香港媒体今天最重要的新闻,不少香港同行派出了精兵强将来到酒店守候,而著名的“狗仔队”更是早就做好了准备,甚至专门住进了酒店。除了媒体外,“翔迷”以及不少路过的市民也早早就将酒店大堂挤得人满为患,甚至连附属于酒店大堂的化妆品专卖店的店员都无心招待顾客,而是举着手机准备抓拍刘翔到来的一刻。

  记者发现一个有趣的现象,在众多的翔迷和围观者中竟然有为数不少的老人家,其中一些甚至是白发苍苍。一位脚底放着菜袋子的老婆婆说:“我早晨买完菜路过这里听说刘翔要来,所以过来等着看他一眼,我很喜欢他的。”

  15时30分,刘翔终于到达酒店,酒店安排了30多名员工手拉手构成防护墙,护送刘翔一行进入电梯。在刘翔到达前,有香港媒体竟然称与刘翔同来的还有他的女友,名叫王丽,同样是运动员,这次也来参加比赛。一向谨慎的刘翔怎么可能突然高调携女友前来比赛?本报记者对此深表怀疑,但考虑到陈一冰与何雯娜的恋情最初就是由香港媒体爆出来的,因此也就姑且准备看一看刘翔是不是真的有“女朋友”了。

  令记者感到意外的是,此次与刘翔一起同机从上海来的还真有一位漂亮的女孩,她身着中国田径队的队服,还确实是一路紧跟刘翔。有着高度娱乐精神的记者将“长枪短炮”轮流聚焦于刘翔和这位女孩。“我拍到刘翔的女朋友了!”“这个绝对没错,就是刘翔的女朋友!”香港的摄影记者兴奋地翻看着照相机中“刘翔女友”的照片。本报记者随后打探到了这位女孩的资料,王丽生于1989年,身高1.68米,长得很可爱。不过,据内情人士透露,香港记者是彻底“摆了乌龙”,王丽其实和刘翔一样练跨栏,而且同为孙海平的弟子,因此才有了与刘翔同场训练和同机来港的情形。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