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跳水 > 跳水动态

游泳中心跳水部官员否认郭晶晶已递交退役申请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09年12月10日06:10

  本报讯 近日香港某媒体登载了一则关于中国“跳水一姐”郭晶晶已向跳水队递交退役报告的消息,引起了公众关注。记者昨日求证于游泳中心跳水部官员后获悉,此消息并不确实,队里并没有收到过郭晶晶的退役报告。

  第5届东亚运动会跳水比赛将于明日开战,随着郭晶晶等队员昨日抵达香港,当地媒体对于郭晶晶退役、结婚等话题的炒作非常热闹,有媒体甚至报道说郭晶晶已递交了退役报告,东亚运动会后就将结束其职业生涯。昨日游泳中心跳水部官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队里和中心均没有收到过郭晶晶的退役报告。该名官员表示,郭晶晶是一名老运动员,有退役的想法是非常自然的,中国跳水队也会尊重她的个人意愿。但目前为止,郭晶晶并没有明确提出退役的具体时间,更没有递交任何形式的书面声明。至于郭晶晶结婚的问题,没有当事人的说法,任何媒体的报道均是没有根据的炒作和猜测。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