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英锦赛|2009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英锦赛-丁俊晖9-8逆转胜卡特 进4强战马奎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2009年12月10日06:13
[丁俊晖逆转卡特晋级四强]
丁俊晖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凌晨,09/10赛季斯诺克英锦赛继续进行,在1/4的一场比赛中,丁俊晖在7-8落后被对手拿到赛点的情况下,连胜两局逆转击败卡特,成功晋级本届英锦赛半决赛,对手将是马奎尔。

  丁俊晖从本赛季开始状态逐渐恢复,在上海大师赛打进八强后,在不久前的大奖赛中更是杀进了决赛。本届英锦赛丁俊晖前两轮分别淘汰了杜恩和卫冕冠军墨菲。丁俊晖在八强中的对手是卡特,后者是在击败迈克洛德和斯蒂芬李之后晋级八强。>>您认为丁俊晖下场能否战胜马奎尔?

  在双方上半场比赛中,卡特进入状态非常快,首局比赛就打出单杆124分,随后又连胜两局取得3-0的完美开局。但从第四局开始丁俊晖逐渐找到状态,虽然在进攻上发挥的不是很理想,但和对手的相持中还是占据了上风,连胜四局总比分呢4-3反超。随后卡特拿下了第八局比赛,半场战罢两名选手战成4-4平。

  下半场比赛开始,丁俊晖率先获得上手机会,但手感不是很理想没能形成连续得分,随后比赛陷入胶着中,卡特逐渐控制了主动权,在27-10领先时获得了一个很好的上手机会,随后卡特单杆拿下69分成功胜出这局,总比分5-4再次领先。第十局比赛中,丁俊晖这局开球非常出色,随后长台打进红球上手,丁俊晖这杆进攻是直接奔着147去的,再打进12红12黑之后,长台击打红球没能成功,单杆96分拿下这局,总比分追成5-5平。

  第十一局比赛中,卡特率先拿下5分,随后小晖上手拿下14分同样出现失误,随后双方进行了长时间的安全球争夺。还是卡特的手感更佳出色,抓住上手机会后单杆拿下55分成功胜出这局,总比分6-5再度领先。第十二局比赛中,开局后卡特很快获得上手机会,单杆拿下32分后转入防守,随后丁俊晖一度将比分追近,但随后卡特再度控制了主动权,72-39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7-5领先丁俊晖。

survey

  第十三局比赛中,连丢两局后丁俊晖在这局手感有所恢复,抓住上手机会后单杆拿下72分胜出这局,总比分6-7。第十四局比赛中,双方开球后就陷入长时间防守争夺,卡特率先得分一度2-16领先,随后丁俊晖获得上手机会,单杆拿下79分胜出这局,总比分追成7-7平。

  第十五局比赛中,小晖拼球中接连出现失误,随后卡特获得上手机会,先是单杆拿下11分,随后防守较量中占据上风,单杆在拿下74分后胜出这局,总比分8-7拿下这局拿到了赛点。第十六局比赛中,丁俊晖这局已经不容有失,率先获得上手机会后拿下8分,随后双方的防守较量中,丁俊晖获得主动权,随后抓住机会上手单杆连得95分成功拿下这局,将总比分追成8-8平,比赛将进入到决胜局的争夺。

  决胜局比赛开始,丁俊晖率先通过拼球获得上手机会,由于是决胜局争夺,丁俊晖这轮进攻打的非常谨慎,最终单杆拿下76分后成功胜出这局。这样丁俊晖就以总比分呢9-8逆转击败卡特,成功晋级本届英锦赛半决赛,对手将是马奎尔。

  附:丁俊晖 卡特具体比分

  上半场(4-4):0-124(124), 21-66(53), 24-69, 95(76)-10, 81(81)-0, 63(46)-41, 57-40, 38(38)-69(69)

  下半场(5-4):10-96(69), 96(96)-0, 28-72(55), 39-69, 72(72)-0, 102(86)-23, 0-85(74),107(95)-0 76(76)-0

  (风清扬)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丁俊晖逆转晋级,心理更加成熟!
打进半决赛,丁俊晖望重现辉煌!
丁俊晖的表现太出色了!

  赛后-专访丁俊晖:心情似当年夺冠 非常高兴身体很累
  赔率-最新赔率:丁俊晖升至第三 梁文博难胜巫师(图)
  现场-丁妈妈太紧张不敢看决胜局 感叹丁俊晖厚积薄发
  评论-外电:丁俊晖找回三冠时状态 英锦赛堪称其福地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