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奥委会重网球轻自行车 伦敦奥运会自行车或瘦身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09年12月10日06:14

  本报讯 正在瑞士洛桑开会的国际奥委会,正讨论在伦敦奥运会增减比赛项目。其中场地自行车赛将被瘦身,而混双将被加入网球项目,让这一项目增加到5块金牌。

  2008年北京奥运会自行车赛男子有七个小项,女子有三个小项。国际自行车联盟希望能够将男子和女子项目分别减少和增加为五个小项。这样,男子个人追逐赛和计时赛,女子个人追逐赛和计时赛,以及男子麦迪逊赛都很可能不会出现在伦敦奥运会的赛场上。而网球的混双项目则有可能加入到奥运大家庭中,国际网球联合会提议希望伦敦奥运会能够加入网球混双比赛。目前网球比赛已有男女单打、男女双打四个项目。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