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排球 > 中国女排

魏秋月:东亚运夺冠缓解压力 回俱乐部挑起大梁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09年12月10日06:16

  华奥星空12月10日香港电(记者 张锐)即便战胜的都是二线队伍,东亚运女排的含金量并不高。但获得冠军后中国女排的队长魏秋月还是感到非常高兴,毕竟这是这支女排组建后获得的首个冠军。

  赛后出席发布会,女排队长魏秋月总结比赛时表示:“很高兴在香港赢球,毕竟新队伍组建不久,阵容也比较新,队伍需要磨合也存在很多不足。这次是个很好的机会,让我们能通过比赛来检验自己。”

  之前这支女排在组建初期的成绩并不尽如人意,特别是在亚锦赛上铩羽而归让队备受批评,魏秋月也认为这个冠军有助于缓解目前队伍中存在的压力,“这次冠军让我们收获很多,特别是在比赛经验上和大家的心态上。也有利于我们回去好好总结亚锦赛。”

  东亚运动会之后女排即将解散,队员们将回到俱乐部为即将开始的联赛做准备。新赛季魏秋月所在的天津女排将有一大批新人融入,对于这种新老交替的局面魏秋月说道,“回队以后需要更长时间去磨合,毕竟队里面很多老队员都下队了,希望自己在联赛中能有好的表现,挑起大梁。也希望大家能把天津女排的实力和传统保持下去。”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