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宋祖英助阵国安答谢会 全队登台携手沙宝亮合唱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09年12月10日06:17

  今天距离国安众将与球迷在国家体育馆联欢还剩四天的时间,在这场时长超过两个小时的晚会上,国安将士前后要穿三套不同的衣服,而为了追求更好的现场效果,全队还将进录音棚录音。这样的准备和架势,已经堪比演唱会明星了。

  ■两天之内打个往返

  根据记者从俱乐部了解到的情况,目前在昆明海埂冬训的国安将士,将在本月13日回到北京,而在14日参加完晚会之后,全队又将在15日乘坐飞机回到昆明继续训练,而两天之内往返飞行几千公里,为的就是在不耽误训练的前提下,尽可能地准备好这台球迷期待已久的庆功晚会。

  ■晚会明星众多

  根据记者从国安俱乐部了解到的情况,在这台晚会中,宋祖英、韦唯、羽泉等多位国内知名明星和组合都将有望到场演唱助兴,明星阵容多达80多人,这个阵容不管是在名气上还是数量上都远远超过了在香河那次庆功晚宴。

  ■全队都会登台

  不过晚会上最受关注的毫无疑问还是国安将士会表演什么节目。从目前已知的情况看,全队与沙宝亮一起合唱《国安永远争第一》已经不是什么悬念了,而杜文辉领唱《真心英雄》也很令人期待。“这只是初步的安排,没准到时候还有球员即兴上台呢,到时候就看球迷们有没有这个本事把他们哄上台了。”一位俱乐部工作人员笑着说。

  ■一共换三套衣服

  有意思的是,在整场晚会中国安全队会穿三身不同的衣服:第一次集体亮相的时候会穿着在上海参加颁奖典礼时候的那套西服;在和沙宝亮合唱的时候则会身穿金色的冠军服;而在晚会行将结束的时候则会身穿俱乐部的队服,这也预示着庆祝活动的彻底结束,国安全队将放下荣光穿上队服向下个赛季进发。一般中等规模的演唱会,明星全场也就大概换三到四次衣服,从这一点上,这台晚会已经赶上演唱会了。

  ■还要进棚录音

  13日回北京之后,国安全队还要第一次进入录音棚,为晚会上要演唱的歌曲进行录音,这对于国安全队来说都是一次新鲜的体验。“KTV老去,录音棚还真是没去过。”在海埂训练的队员们谈起这个话题都有些兴奋。

  ■累并快乐着

  坦白地说,队员们现在对于这台晚会已经有些疲劳了:从夺冠那天直到晚会,整整一个半月的时间,全队放假的时间也就10天左右。但队员们还是表示“累并快乐着”:“这个冠军不单属于我们球员,更属于全体北京球迷。虽然13日回北京15日就要赶回昆明,还要带着西装和好几套衣服,但是这些都是我们身为球员满足球迷要求所应该做到的。或许这就是得冠军必须付出的代价吧。”

  训练加量提前准备体测

  小将喊苦 老将咬牙

  本报讯 虽然到昆明海埂只有三天的时间,但是国安已经开始给队员们上大运动量的训练内容了,昨天下午一个8000米跑下来,队员们直喊“受不了”。

  “实在受不了了,昨天差不多一万米了,今天又是一个8000,这上山才几天啊。”队员们在训练之余“叫苦不迭”。由于今年的体测从集中测试变成了各支队伍根据自身情况预约测试,有亚冠任务在身的北京国安选择了早测。“初步预计是在这个月月底把YOYO体测过掉。这样转年之后就可以开始储备下个赛季所需要的体能了,最迟1月20日左右就要和到队的内外援进行技战术的磨合了,那时候距离亚冠开始比赛也就是一个月左右的时间。”一位教练组成员这样说。而对于YOYO体测,队员们也是颇有微词,但说归说,该练还得练:除了徐云龙、陶伟和隋东亮等老队员没有到海埂训练之外,包括张永海和周挺这样年过三十的老将都在枯燥地跑圈。因为他们知道,作为在中国踢球的职业球员,YOYO体测就是他们上岗的资格和饭碗的根本。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