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F组-巴萨、国米、基辅迪纳摩、喀山红宝石

调查:米兰双雄难避豪门 欧冠16强最期待哪场?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2月10日06:2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凌晨,09-10赛季欧冠小组赛落幕,16支出线球队也全部产生,其中英超、意甲、西甲各有三支球队小组出线,德甲与法甲也各有两队突围,其余3个名额分别被葡超波尔图、希腊奥林匹亚科斯以及俄超莫斯科中央陆军瓜分。英超三队均取得本组第一,西甲三支出线球队也都取得各组头名,而意甲仅有佛罗伦萨是以头名身份出线,米兰双雄均获得本组第二名。由于米兰双雄及拜仁均获得小组第二,因此不可避免的会在1/8决赛中与其他小组的头名遭遇,新一轮的重量级对决即将上演。您对欧冠16强对决有怎样的期待?欢迎参加搜狐体育的调查!

survey
责任编辑:徐晓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