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英锦赛|2009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专访丁俊晖:心情似当年夺冠 非常高兴身体很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圆圆
2009年12月10日06:41
[丁俊晖逆转卡特晋级四强]
丁俊晖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石圆圆英国时间12月9日泰尔福德报道)丁俊晖打疯了!0-3,5-7……一直落后的他在比赛中从未放弃,发扬敢打敢拼的精神,一直战至8-8决胜局,决胜局赢得极为干净利落,单杆76分结束了战斗。

  比赛结束了的丁俊晖,脸上笑着,但显得极为疲惫不堪,“连打了三天比赛,一直都没有歇着,现在累极了,就想坐下。”

  搜狐体育:如何评价你今天的表现?

  丁俊晖:比赛跌宕起伏,有时候会错失简单的红球,中间过程打的一般,但到了后两局,我愈打愈有信心,尤其是到了8-8平局后,我在场上告诉我自己,只需要一局就可以胜利了,一定要坚持到底!

  搜狐体育:2005年你曾经夺得了英锦赛的冠军,成为非英国籍球手第一人,这一次还有信心重新创造辉煌吗?

  丁俊晖:我现在的感觉好极了,和2005年的感觉一模一样。

  搜狐体育:下一场半决赛对马奎尔,你和他以往交手的成绩如何?有信心吗?

  丁俊晖:100-1!(丁俊晖的一句玩笑话都把现场的记者逗乐了,停顿了一下,丁俊晖开始转入正题)斯蒂芬(马奎尔)是一位十分伟大的球手,每次和他比赛,我都要发挥出100%的实力,非常集中注意力,他能够使你表现得更好。

  搜狐体育:这个赛季三站排名赛你的成绩相当不错,有什么秘诀?

  丁俊晖:我也不知道,新赛季开始打的不错,所以压力小了些,说实话我的状态自我感觉还不是最好的时候,一场一场拼吧。

  搜狐体育:现在心情感觉如何?

  丁俊晖:非常高兴,但身体很累,就只是想休息一下,连打了三天了,非常累。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今天丁俊晖的表现堪称经典!
丁俊晖的状态不错啊!
下一场获胜也大有希望!

  赛后-专访丁俊晖:心情似当年夺冠 非常高兴身体很累
  赔率-最新赔率:丁俊晖升至第三 梁文博难胜巫师(图)
  现场-丁妈妈太紧张不敢看决胜局 感叹丁俊晖厚积薄发
  评论-外电:丁俊晖找回三冠时状态 英锦赛堪称其福地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