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外遇丑闻”后再遭车祸 > 09伍兹车祸最新新闻

伍兹给小三私密电邮遭曝光 内容对太太艾琳不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09年12月10日06:43

伍兹的多起“婚外情”事件,你相信是真的吗?

  •  
  •  
  •  

查看结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据国外网站RadarOnline报道,继大量女性蹦出来透露她们与老虎伍兹有过性关系之后,高尔夫世界第一的婚姻现在已处于摇摇欲坠的地步。但老虎的恶梦还会变得更糟----他努力去保持私密的那些邮件现在遭到曝光。>>查看伍兹“外遇门”最新消息

  老虎的团队让老虎过去5个月的那位情妇瑞秋-乌琪泰儿保持沉默,部分原因是因为她掌握着大量伍兹发来的详细说明她们之间关系严重性的短信和电子邮件。据之前报道,老虎曾为瑞秋上个月到澳大利亚与之约会买单,而且原计划在迪拜再次约会。

  老虎发给“小三”瑞秋的短信不仅证明他们之间的关系,而且该网站得知短信的内容还包括老虎太太艾琳负面的评论。在给瑞秋的电子邮件中,本周有一封流向了公众,内容说:“我最终找到了一位与我相通的人,我从未找到像这样一位人,即便是在家里。为什么我们不早几年发现对方?”

  根据多方来源,高尔夫伟人与艾琳的婚姻本来就处于岌岌可危的境地,但如果老虎太太发现伍兹向他的情妇之一羞辱自己,情形将会变得更糟。

  《国家询问报》首先捅出了老虎与瑞秋-乌琪泰儿有染的消息,并透露瑞秋拥有伍兹发来的数百条短信能够证明他们之间的关系。

  本周这些新消息将会公之于众,它会让老虎继续身陷麻烦,这些麻烦当中就包括本周二,老虎的赞助商之一佳得乐宣布他们将停产老虎伍兹代言的一种运动饮料。(搜狐体育 Vincent)

  【相关阅读】

  伍兹色情情妇竟是通缉犯 老虎团队花20万买通证人

  “老虎”饮料已停止生产  美议员搁置伍兹获奖计划

  大卫深夜秀”拿伍兹开涮 莱特曼:哥们你麻烦了

  乔丹号称伍兹“导师” 两天王疑似同场寻欢(图)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