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冠军杯其他

德国人逼急了 拜仁皇马米兰中央陆军获最后出线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2009年12月10日01:06
  欧冠联赛第六比赛日首轮,拜仁客场4比1淘汰尤文,晋级淘汰赛

  按照以往经验分析,占据主场的球队总会占据优势。可在昨天凌晨结束的欧冠联赛第六比赛日首轮中,主场优势变得荡然无存。做客的拜仁、皇马、AC米兰和莫斯科中央陆军拿到了最后的4个出线名额,与曼联、切尔西、波尔图和波尔多携手进军16强。

  斑马失蹄

  跑上中国队的老路

  尤文对阵拜仁,看过这场央视直播的比赛,你很容易想到一个有很多次“打平就出线”经历的球队——中国队。尤文图斯需要1分,而形势危急的拜仁想出线必须在客场拿到3分。

  “斑马”尤文图斯有着梦幻的开局,第19分钟,尤文图斯中锋特雷泽盖凌空抽射将比分改写为1比0。可意外一个接一个地发生,先是奥利奇杀入禁区被卡塞雷斯铲倒,拜仁获点球机会。35岁的老门将布特轻松把点球罚进。这已经是布特代表三支不同的德国球队点球攻破尤文图斯的球门了。对尤文来说,1比1是可以出线的比分。少帅费拉拉从下半场一开始就换下状态不错的皮耶罗,换上后腰鲍尔森,试图保平。

  可这却成了“斑马”噩梦的开始,先是奥利奇补射破网,随后戈麦斯和季莫申丘克又连进两球,拜仁4比1将“斑马”淘汰出局。赛后,拜仁球员兴奋异常,他们集体跪在场上拜谢。也许贝利说得对,千万不要将德国人逼急了。

  拜仁主帅范加尔赛后的评语言简意赅:“不能说尤文图斯表现有多差,我只能说拜仁表现得非常伟大!”而尤文主帅费拉拉则表现得有气无力,除了赞美拜仁外,没有说明输球的具体原因。尤文俱乐部主席布兰科揭秘道:“也许和国米的意大利德比耗费了我们太多的精力!”

  尤文图斯队长卡纳瓦罗说:“我们非常对不起主场的球迷,在主场被淘汰,确实我们更难受!”

  金童

  归来

  欧文戴“帽子” 过生日

  时光向后倒数10年,欧文打进决定胜负的进球,上演帽子戏法是家常便饭。可最近两年,他变得默默无闻了,如果不是赛季初老爵爷收留,他只能去踢英冠联赛。

  昨天曼联客场3比1击退沃尔夫斯堡的比赛中,欧文让你想起了巅峰时代的“金童”。

  沃尔夫斯堡必须取胜才能确保自己的欧冠淘汰赛资格,而曼联已经出线。

  在奥谢和埃文斯提前告别2009后,弗格森在阵容上有所保留,欧文也是在这样的背景中

  首发的。曼联的首发中埃夫拉、卡里克、弗莱彻、朴智星,他们四个人只有一个后卫,其余的均是前卫,面对这样的防线,沃尔夫斯堡前锋哲科、格拉菲特只打进一球确实说不过去。

  比赛中,欧文上演了帽子戏法。这是时隔7年后,他再一次在欧冠中上演帽子戏法。2002~2003赛季,欧冠小组赛第4比赛日,利物浦客场3比1逆转击败莫斯科斯巴达,欧文在61分钟内上演帽子戏法。

  赛后,弗格森只表扬了欧文一人:“赛季初批评我引进欧文是错误的人,闭嘴吧!”

  12月14日,下周一,就是欧文30周岁生日。赛后,欧文的个人官网标题是:“提前祝欧文生日快乐!”

  相关

  “感冒药”帮忙 沃尔夫斯堡或递补晋级

  知道“盐酸伪麻黄碱”吗?也许你在药盒上看过这样的字眼。而欧足联的禁药清单中,赫然出现了这种药品。莫斯科中央陆军队也可能因此被剥夺他们刚刚从沃尔夫斯堡队手里抢来的欧冠晋级名额。

  在昨天中央陆军客场2比1击败贝西克塔斯的比赛中,俄罗斯的国脚伊格纳舍维奇和阿列克谢·别列祖斯基无缘登场。理由是两人在此前中央陆军客场3比3与曼联战平的比赛后被查出使用了违禁药物——盐酸伪麻黄碱。在一般体育项目中,减轻感冒、鼻炎症状的盐酸伪麻黄碱并不算是违禁药品。中央陆军是不是会因此丢掉晋级的资格?欧足联将近日进行讨论。本组稿件本报记者陈涛

  比分

  欧冠联赛第六比赛日首轮

  尤文1:4拜仁 输球后的尤文只能去和利物浦做伴打欧联杯。

  马卡比0:1波尔多 波尔多上了10名替补。第13分钟,巴西前锋茹谢破门得分。

  马赛1:3皇马 C罗梅开二度,阿尔比奥尔打进一球。马赛的进球来自中场卢乔·冈萨雷斯。

  苏黎世1:1AC米兰 小罗点球破门帮助本队出线。

  沃尔夫1:3曼联

  贝西克塔斯1:2莫斯科中央陆军

  切尔西2:2希腊人 埃辛进球扳平后受伤下场,德罗巴一度反超比分。

  马竞0:3波尔图 马竞参加欧联杯。

  注:带球队晋级欧冠淘汰赛,带球队参加欧联杯。陈涛 采集

  淘汰尤文,拜仁将士跪地庆祝出线 新华社发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