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国安夺冠庆典一票难求 免费门票单张炒到2000元

来源:京华时报
2009年12月10日07:40

  本报讯(记者王维维 郑小龙)国安夺冠庆典将于本月14日晚上举行,不少球迷在百度国安球迷吧中称晚会一票难求。在该贴吧及淘宝网上,免费门票被炒到2000元一张的高价。昨天,国安俱乐部一负责人称,免费票是为了感谢球迷等对国安的支持,对倒卖门票行为表示愤慨。

  网友马先生称,他在百度北京国安贴吧看到,有人通过淘宝网等途径销售庆典晚会的门票,“原本是俱乐部为了答谢球迷的免费赠票,却被人用来牟利。”

  昨天下午,该贴吧里有不少球迷在询问如何能获得庆典门票,也有七八个帖子称出售门票。记者与其中一名卖票者取得了联系,该女子称,她并不是球迷,只是看到某论坛里有抢票活动便参与其中,抢到票后便在网上出售,“单买一张200元,两张一起买350元。”

  在淘宝网上,也有店铺在销售晚会门票,每张价格从320元到2000元不等,目前这些店铺网页上并没有交易记录。淘宝网工作人员称,如店家销售该门票违反相关规定,将对其进行下架处理。

  国安俱乐部一负责人称,免费庆典门票是为了感谢球迷等对国安的支持,对倒卖门票及恶搞球迷的行为表示愤慨。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