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E组-利物浦、里昂、佛罗伦萨、德布雷岑

贝帅表示输球很沮丧 两人健康复出比胜利更重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09年12月10日07:4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凌晨3点35分,利物浦在安菲尔德与佛罗伦萨展开了欧冠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的争夺。经过90鏖战,利物浦在1比0领先的情况下,被客队佛罗伦萨2比1逆转,以耻辱性失败结束2009/10赛季欧冠全部赛事。欧冠小组赛6场战罢,仅取得2胜1平3负的成绩,是贝尼特斯执教利物浦以来的最差成绩。本场比赛结束后,贝尼特斯出席了赛后例行新闻发布会,他表示球队输球令全队沮丧,但重要的是看到了托雷斯和阿奎拉尼能够健康的打比赛。

  主场对佛罗伦萨的比赛是本赛季欧冠小组赛最后一战,此战前利物浦已经出线无望,欧罗巴联赛提前晋级,完全可以说是“鸡肋”赛事,因此利物浦多名年轻球员出场,譬如达尔比和帕切科;阿奎拉尼第一次首发登场,托雷斯也伤愈复出,替补亮相。贝尼特斯出席赛后新闻发布会,第一件事就是提到利物浦两名大将。“从这场比赛看得出阿奎拉尼和托雷斯已经完全康复。”从中可以看得出,贝尼特斯更在意红军两名大将的健康与状态。

  “很清楚,今天的比赛是一场苦战。我们又一次在最后一分钟的失球,小组赛里发生了三次了,我们对此感到失望。当你以如此方式丢掉比赛,从另一方面来说,我们其实是很有机会的。可以肯定,这对于我们的未来有着积极方面的因素。我不认为球队缺乏竞争力,今晚是一个失误,当然这些随时都有可能发生。”贝尼特斯表示,对三场最后一分钟丢球导致球队失利,实在无奈;在被问及阿奎拉尼的表现时,贝尼特斯说,“我认为他表现出自己的实力,当然他还需要提升状态,不过本场比赛中他的球感、视野以及传球都还算好。”

  本周末,利物浦将再次迎来英超BIG4之间的比赛,在安菲尔德大战阿森纳。贝尼特斯表示,利物浦要尽快从本场失利的阴影中走出。“我们清楚,对阿森纳的比赛很重要,因为他们是我们在争夺前四的重要对手之一。”贝尼特斯继续说,“我们现在必须准备好下一场比赛,仅此而已。我们要坚持下去,无论主场还是客场。”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贝尼特斯接受记者最后一个问题依然是关于意大利人阿奎拉尼的,被问及对阿森纳的比赛,他是否会登场。“周末的比赛所有人都有可能登场,如果阿奎拉尼在训练中表现出的状态很好,那么对阿森纳的比赛完全可以登场。”贝尼特斯表示,一切都要看阿奎拉尼自己的状态,是否适合比赛要求。(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