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国奥战东亚运足球|中国国奥队|东亚运足球 > 足球动态

央视放弃转播国奥比赛 韩乔生:为观众健康着想

来源:华商网-重庆时报
2009年12月10日07:47

  中国国奥队在8日晚的比赛中1∶0小胜中国香港队,但仍被淘汰出局。据悉,央视体育频道本来要转播这场出线大战,可台里考虑了很久还是决定放弃,改而转播游泳比赛。记者就此采访了央视名嘴韩乔生,韩乔生表示:“是这样的,本来我们央视要转这场比赛的,可后来想到中国队基本出线无望,就改转播游泳了。我们没有在游泳馆买转播席,所以我也是在媒体中心看屏幕解说。”

  提到不争气的国奥队,“韩大嘴”有话要说:“这是国奥队‘胡来’以后必须而且必定要交的学费,你注意到没有,国奥队有些队员在抱怨人家韩国队以大欺小,可你中国足球经常出现的改年龄现象你怎么不说呢?怪人家年龄大,那中国香港队年龄偏小怎么赢的呢?何况这次组委会在足球运动员年龄上没有限制啊!”韩乔生还对记者开玩笑地表示,对于国奥的比赛,“央视没转播是为了照顾观众的身心健康,哈哈!”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