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50多名尤文球迷围攻更衣室 难接受结果欲讨说法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09年12月10日01:56
  本报讯 在主场只需一场平局就能出线的情况下,尤文图斯被淘汰出局,这样的表现让斑马军团球迷难以接受,赛后竟然有50多名球迷冒着危险翻过护栏,直冲尤文更衣室,想要讨个说法。

  50多名球迷中,有人泣不成声,有人高喊:“我们要(前尤文三巨头)吉拉乌多、贝特加、莫吉。”显然,球迷们不满尤文高层,埃尔坎、布兰科、塞科这三位高层在引援和经营方面都没有达到前任的水准。

  面对球迷质问,尤文将士没有勇气走出更衣室,甚至有一名球迷怒气冲冲地问道:“你们敢出来吗?你们还有脸见人吗?如果是男人就出来面对我们。”随后这50名球迷被保安请出了更衣室。

  尤文图斯球迷的质疑情有可原,中场核心迭戈也表示自己可以接受球迷的嘘声,因为表现实在是不尽如人意。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