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C组-AC米兰、皇马、马赛、苏黎世

C罗梅开二度助皇马第一:卡卡让我帮助米兰晋级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09年12月10日01:56
  本报讯 C罗的梅开二度不但帮助皇马锁定小组第一;也拯救了被苏黎世逼平的AC米兰,红黑军团得以顺利出线。

  “有伤无法上场的卡卡特别关照我,一定要赢下马赛,这样他的老东家米兰就可以晋级了。”C罗赛后说出了他为何能够爆发的一个重要原因。

  苏黎世继小组赛第二轮在圣西罗1:0羞辱了米兰之后,北京时间昨天凌晨,铁定垫底的苏黎世用一场平局再一次羞辱了米兰。没有任何成绩包袱的苏黎世在第29分钟率先进球,加伊奇在门前主罚任意球绕过人墙入网。

  这个进球拉响了米兰人小组出局的警报,如果本轮比赛前落后米兰一分的马赛在主场赢下皇马,那就意味着AC米兰必须再进两球完成逆转。但直到第62分钟,米兰才打进扳平比分的进球,博列洛反越位拿球后禁区内被对方后卫绊倒,罗纳尔迪尼奥点球命中。一场平局只能让他们等待马赛和皇马的比赛结果。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