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动会其他

东亚运后郭晶晶要嫁了 据说婚礼花费超过1亿元

来源:山西新闻网
2009年12月10日07:54
  郭晶晶9日才会启程到中国香港参加东亚运动会,但作为香港人的“准儿媳”有关她的消息这几天却一直占据着当地媒体的头条。说的都是老话题:“跳水女王”何时嫁入霍家?

  最新的消息是,在媒体的逼问之下,郭晶晶的未来公公、香港奥委会主席霍震霆无意中说漏了嘴,透露儿子霍启刚与郭晶晶的婚期定于东亚运动会之后。更有香港媒体披露,郭晶晶与霍启刚的婚礼花费会超过1亿元,如此数字让人咋舌。

  东亚运动会运动员都是分散入住在香港各个酒店。一般情况下,所有运动员住的都是普通客房。但接待中国跳水队的龙堡国际酒店为郭晶晶准备了商务房。商务房每个楼层只有一间,用来安排贵宾入住,房间距离电梯很近,方便出入,也有利于安保工作。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