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快报

10日早报:小牛替补卷入案件 绿军悍将拇指手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09年12月10日08:0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12月1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今天赛场内外消息集合:

  小牛替补卷入案件

  据《达拉斯晨报》的报道,今年夏天加盟小牛队的替补前锋蒂姆-托马斯卷入了一场斗殴案件中,不过目前该案件的详细情况还不得而知,只是知道该案件发生在凌晨三点,地点是一家连锁快餐店内,目前并没有相关人员因为该斗殴事件被逮捕。在采访中,托马斯拒绝对此事进行评论。托马斯是一个1997年就加入NBA的老兵,身高6尺10,是一个大小前锋位置上的摇摆人,先后在76人、雄鹿、尼克斯、公牛、太阳、快船和小牛队效力,前段时间曾经做过膝盖关节镜的手术。

  绿军悍将拇指手术

  马奎斯-丹尼尔斯是绿衫军凯尔特人在今年夏天引援中拿下的一名替补摇摆人,不过现在他可能要坐在伤病席上一段时间了。据波士顿本地媒体的报道,丹尼尔斯在接受了左侧拇指手术以后,将缺席6-8周左右的时间。丹尼尔斯2003年加入联盟,曾经和约什-霍华德并称为“达拉斯双丑”,以其凌厉的突破在联盟著称。2006年夏天他被换到了步行者队,今年夏天又加盟了绿衫军凯尔特人。丹尼尔斯职业生涯有场均9.4的得分,是替补席上的一员悍将。

  纽约再次寻求交易

  对于现在的纽约尼克斯来说,没有什么比清空薪水空间更重要的事情了,于是球队的贾莱德-杰弗里斯就成为了下一个交易对象,因为他的薪水高达646万美元,而且需要到2011年夏天才到期,这严重影响了尼克斯明年夏天的超级采购计划,于是球队就开始想办法甩卖这名球员。为了能够让杰弗里斯获得更高的交易价值,纽约不惜将他提到了首发的位置,让他有更多的时间来表现自己。杰弗里斯身高6尺11,是一个偏软的内线球员,本赛季场均3.7分和3.1个篮板球。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