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为观众身心健康央视弃播国奥 韩乔生:出线太难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09年12月10日03:17
  本报讯 8日国奥与中国香港队的比赛,原本在央视体育频道的转播计划中,可最终被取消。其中有何蹊跷?

  昨日,记者在东亚运动会的媒体中心,碰到了央视名嘴韩乔生。他正在为转播游泳比赛做功课。“本来我们确定要转播国奥的比赛,可后来仔细一考虑,中国队要出线实在太难,就改转播游泳比赛了。”

  提到不争气的国奥队,韩大嘴有话要说。“这是中国足球"胡来"以后,必须而且必定缴付的学费。”

  韩乔生还对记者开玩笑地表示:“不转播国奥队比赛,主要是为了照顾观众朋友的身心健康,不然谁受得了?”

  (关尹)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