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A组-拜仁、尤文、波尔多、马卡比

拜仁4-1逆转尤文出线 球队溃败尤文球迷报嘘声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09年12月10日03:17
  本报讯 欧文首次为曼联上演“帽子戏法”,C罗纳尔多梅开二度,小罗纳尔多罚中关键点球,大牌球星在昨日欧洲冠军联赛前4个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中纷纷进球。曼联携手皇马、AC米兰等豪门小组出线,晋级16强淘汰赛。

  不过昨天最引人关注的是尤文图斯队与拜仁慕尼黑队的豪门对决,以争夺一个出线席位。刚刚在意甲挫败国际米兰的尤文只要在主场战平拜仁,便可小组出线,并且他们的法国射手特雷泽盖在开赛19分钟凌空射门,率先得分。尤文出线前景一片光明。

  正当尤文有些洋洋得意时,克罗地亚射手奥利奇掀起了拜仁反攻的浪潮,他先是在上半场为拜仁赢得一个点球,队友布特主罚命中,将比分追平,随后自己在下半场开始不久补射命中,帮助拜仁以2比1反超比分,一举扭转了劣势。

  终场前8分钟,戈麦斯利用角球机会破门,使得拜仁以3比1领先。此时尤文已无心恋战,并在终场前再失一球,以1比4败下阵来。尤文下半场的崩溃,使他们遭受在欧洲俱乐部主场比赛的最惨重失败。

  拜仁最终后来居上,昂首出线,他们的荷兰主帅范加尔也大大松了一口气。范加尔本赛季首次执教拜仁,成绩平平,压力重重。不过今晨赛后,他说:“你可以说尤文踢得很差,不过也可以说是我们踢得太好了。”

  目睹球队主场溃败,尤文球迷最后时刻报以阵阵嘘声。

  已确保出线的曼联,在多名主力因伤缺阵的情况下,由欧文包揽3个进球,客场3比1战胜沃尔夫斯堡队,确保小组第一。

  前世界足球先生小罗和C罗昨日也双双破门,帮助AC米兰和皇马携手出线。AC米兰在与弱旅苏黎世队一战中,一度落后,出线形势岌岌可危,多亏小罗下半场主罚点球命中,才1比1逼和对手,惊险出线。皇马出线则没有悬念,凭借C罗独进两球,客场3比1挫败马赛队,并赢得小组第一名。C罗目前以6个进球,位居欧冠射手榜之首。

  切尔西和波尔图今晨比赛前已稳获出线权。(黄永顺)

  尤文 图斯 1比4负 拜仁慕尼黑+

  海 法 0比1负 波 尔多

  贝西克塔斯 1比2负 中央 陆军+

  沃尔夫斯堡 1比3负 曼 联

  马 赛 1比3负 皇家马德里

  苏 黎世 1比1平 AC 米兰+

  马德里竞技 0比3负 波 尔图+

  切 尔西2比2平 尼科 西亚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