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大连队冬训动态

实德赴海埂开启魔鬼冬训 高强度储备一天要四练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09年12月10日08:22

  实德队今赴海埂进行冬训,主教练徐弘表示,球队还会和过去一样,向严格管理和艰苦训练要成绩。冬训期间,部分队员将被要求一天四练。

  按照中国足协的要求,12月份中甲球队要在昆明海埂进行集训,明年1月份则轮到中超球队。在接待条件允许的情况下,现在中超球队也可以报名参加海埂集训。实德教练组经过研究,决定今天带球队奔赴高原。冬训初期,实德队的主要任务就是进行体能储备,年底之前,教练组会选择适当时机,安排球队参加体测。

  前天晚间,詹姆斯赶回大连,实德队留用的两名外援全部到位。接下来,俱乐部和教练组还要再挑选3名新外援,不过,由于海埂集训期间技战术训练较少,而且,体测之前各队基本都不进行教学比赛,年底之前,实德队内恐怕不会出现试训外援的身影。这方面的工作将在明年1月全面展开,届时,实德队会移师海南,一边演练攻防套路,一边联系热身对手。

  开赴海埂之前,徐弘表示,实德队将继续向严格管理和艰苦训练要成绩。本次集训,一天四练的时候同样不会少。A25c

  高级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