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E组-利物浦、里昂、佛罗伦萨、德布雷岑

利物浦糟糕战绩创多少最差 45年傲人纪录已作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2009年12月10日08:25

    搜狐体育讯 当吉拉迪诺补时阶段推射破门,利物浦安菲尔德又一次在补时阶段被对手绝杀并惨遭逆转,在晋级无望的情况下未能体面的退出欧冠。贝尼特斯三个月时间便毁掉了自己在之前四年间欧冠联赛中创造的辉煌,因为西班牙人率领的“红军”在本赛季创造了一系列耻辱性纪录。

  六战积7分创欧冠小组赛积分最差纪录

  2胜1平3负,利物浦积7分结束了欧冠小组赛征程,从而跌破底线创造了俱乐部在欧冠小组赛阶段的最低积分纪录。此前利物浦最差得分是在2002/03赛季,当时与瓦伦西亚、巴塞尔和莫斯科斯巴达同组的利物浦,最终积8分排名小组第三。

  六战进5球创欧冠小组赛进球数最少纪录

  小组赛六战仅进五球,平均每场进球数不到一粒,单场进球数居然未能多过一粒,可以说进攻力疲软是利物浦出局的重要原因之一。在此之前,利物浦在小组赛阶段进球最少的赛季是2004/05赛季和2005/06赛季,当时红军都在小组赛阶段打进6球,不过2004/05赛季利物浦最终却成功捧起大耳圣杯。纵观利物浦小组赛,我们不难发现球队两大核心杰拉德和托雷斯居然连进球账户都没有打开。贝纳永两球,库伊特一球,这就是利物浦在主场的所有进球,而这也平了俱乐部在欧冠小组赛主场最差进球纪录。

  俱乐部欧战主场首遭连败

  以往擅于翻盘的利物浦在本届小组赛中却屡遭对手补时绝杀甚至逆转。噩梦是从主场对里昂的比赛开始,在贝纳永率先破门后,里昂下半场连入两球逆转,并且德尔加多所入的第二球是在补时第1分钟攻入。此后作客热尔兰体育场,利桑德罗第90分钟的入球又让利物浦三分变一分仅收获一场平局。收官轮的荣誉之战,贝纳永再次成为“灾星”,在以色列中场率先破门后,佛罗伦萨又在下半时连入两球翻盘,并且更令人心碎的是吉拉迪诺的入球竟是在补时第2分钟压哨攻入。如此一来,利物浦在主场仅拿到3分,并在最后遭遇连败,以往令对手胆寒的安菲尔德竟然成了利物浦的伤心地,而这也是红军自1964年以来俱乐部历史上在欧战赛场首次遭遇连败。(搜狐体育 文治)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