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田径 > 田径动态

孙海平:东亚运跑多快不重要 刘翔拿冠军就可以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吕日明
2009年12月10日08:27

  本报记者 吕日明

  “刘翔现在状态如何?”这是每一个人关心的问题,昨天抵达香港,教练孙海平第一时间就要面对这个问题,“我们一直是围绕比赛来安排训练的。既然来了,比赛就要认真,跑多快不重要,拿到冠军就行。”

  上海田径大奖赛后,刘翔已经参加了济南全运会和广州亚锦赛,这次东亚运动会,刘翔的对手也只有自己。孙海平说,刘翔现在还没有进行大强度训练。

  “目前的训练主要是维持性质的。”孙海平昨天说,“一般的运动员某种强度只要维持一两个月就可以了。作为高水平运动员,就需要更长时间来稳定了。”

  孙海平昨天强调,现在还不急着上强度,他们的目标是2012年,“我们主要考虑到,现在毕竟是刚刚恢复,马上大强度一是不安全,另外是有些早,现在一切还是以稳定为主。”

  孙海平说,目前无法确定刘翔究竟能跑出什么样的成绩:“刘翔自己会去观察对手的实力,然后控制比赛,只要获得冠军就可以了。我们都不会对成绩有任何要求,这就是一堂训练课,顺利完成就可以了。”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