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A组-拜仁、尤文、波尔多、马卡比

被拜仁4-1逆转遭淘汰 “老妇人”尤文耻辱出局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09年12月10日08:28

  尤文图斯有个亲切的外号:“老妇人”,立意为尤文是一支技术好、道德好的球队,要像德高望重的老妇人那样和蔼可亲、彬彬有礼。昨日,尤文给这个外号增加了一个新的含义,那就是动作迟缓得如同老妇人。北京时间昨日凌晨,欧洲冠军杯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揭幕,在一场焦点之战中,踢平就能晋级的尤文图斯,在主场一球领先的情况下被拜仁连扳4球逆转,挥手告别冠军杯。

  《都灵体育报》则形容:“在这个夜晚,尤文图斯看上去就像是一支由60岁老人组成的球队,每一次拼抢都比对手更慢,每次处理球都会遇到麻烦。”尤文为什么像“老人队”?年龄摆在那儿。后防线上,卡纳瓦罗和莱罗塔列年龄总和逼近70岁。在首发11人中,年龄超过30岁的球员多达7人,整个中轴线除了迭戈外,关键位置全是由老将坐镇。

  本场比赛,积8分的斑马只要守和就可晋级,少1分的拜仁则必须取胜。背水一战的形势下,拜仁开场就气势如虹,压迫性十足。尽管特雷泽盖在第20分钟就为尤文先打进一球,但是门将布特很快就搅了局。在奥利奇赢得一记点球之后,门将布特操刀命中扳平比分。此后完全成了拜仁时间,连入三球,送给尤文41年来最耻辱失利。这是拜仁自2001年欧冠登顶以来,最激动人心的一场胜利,当尤文球迷含着眼泪提前退场时,拜仁球迷则在寒风中激动得光了膀子。A25b记者韦伯宁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