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跳水 > 跳水动态

曝郭晶晶已递交退役报告 霍启刚自称不确定婚期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09年12月10日08:37

  信息时报讯 昨天,中国跳水队抵达香港,备战即将开始的东亚运跳水赛,但郭晶晶并未出现在队伍中,而是选择11号独自赴港。有消息传出,郭晶晶已经递交了退役报告,东亚运很可能将成为她的最后一项国际赛事。此前也有消息指出,郭晶晶的准公公霍震霆在一次采访中提及霍启刚与郭晶晶的婚期将近。

  这是一届“娱乐至上”的东亚运动会。早在中国代表团抵港之际,香港街头满眼望去,许多八卦杂志把郭晶晶和霍启刚的合影放在封面以吸引眼球,并称霍震霆在一次采访中“说漏嘴”,透露了长子霍启刚和郭晶晶的“婚期”,两人将于东亚运动会结束后正式结婚。

  “晶刚恋”持续5年,修成正果的新闻也不是第一次传出,但随着东亚运在香港举行,霍启刚又担任中国香港代表团副团长,这样的噱头让人充满遐想。更有传言称霍家婚礼花费会超过1亿港元,如此数字让人咋舌。

  尽管这已不是第一次传出“晶刚恋”要修成正果的新闻,有媒体甚至还通过照片对比指霍启刚近一个月瘦了不少,由此猜测其可能是在“为了婚礼减肥”。不过,在接受采访时霍启刚对郭晶晶的名字绝口不提,在被追问其是否会去看跳水比赛,他则巧妙地表示:“每场比赛应该都会去看吧,因为我们香港也有运动员参加。”对于婚期的询问,霍启刚连称现在还不确定,“还没有确定呢,”他说,“如果一旦确定,一定会提前通知大家的。”

  钟文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