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C组-AC米兰、皇马、马赛、苏黎世

埃托奥破门神童传射 国米2-0胜喀山鲁宾晋级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10日08:38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欧洲冠军杯F组开始最后一轮角逐,国际米兰主场2-0击败喀山鲁宾,积9分排名小组次席出线。上半场巴洛特利助攻,埃托奥打进一球,萨穆埃尔受伤下场;下半场巴洛特利任意球破门。

  上半时第7分钟,莫塔直塞,巴洛特利大禁区弧顶处得球,他扛住后卫转身起右脚射门,球被门将雷日科夫得到。第13分钟,国米后防大将萨穆埃尔跳起争顶,落地时右腿出现不适,主动要求下场,科尔多巴替补出战。第16分钟,斯坦科维奇在回防时与卢西奥撞在一起,无奈倒地,经过紧急处理又回到球场比赛。

  第18分钟,诺博亚中场斜传,戈克丹尼斯左路反越位形成单刀,但是他的推射被塞萨尔倒地托出!第20分钟,科尔多巴在盯防对手抢点球员诺博亚时,似乎有拉倒对方的犯规动作,但裁判没有吹罚点球,第23分钟,穆拉夫斯基大禁区线上停下右路低传,右脚撩射被国米后卫挡出。第28分钟,穆拉夫斯基铲倒斯内德,吃到黄牌。

  第30分钟国米打破僵局,萨内蒂左路强突两名防守球员后突入禁区,巴洛特利底线附近脚后跟回做,埃托奥禁区内左脚怒射得手!1-0国米领先,这是埃托奥的第一个冠军杯进球。

  之后比赛再度陷入僵持局面。第41分钟,斯内德前场左路的怒射高出。第42分钟,萨内蒂连过两人后被纳瓦斯放倒,裁判向后者出示黄牌。斯内德主罚距门26米处的任意球,球被人墙挡出。半场补时阶段,国米快速反击,斯内德传至右路,埃托奥回做,麦孔距门25米处右脚怒射,门将雷日科夫做出神奇扑救将球挡出。

  下半时第46分钟,巴洛特利踢倒诺博亚,吃到黄牌。第49分钟,戈克丹尼斯接到左路角球后,在大禁区弧顶处的凌空射门偏出。第51分钟,斯坦科维奇腿部出现不适,被坎比亚索换下。第53分钟,喀山队开出右路角球,巴洛特利漏人,诺博亚左路的低射打中边网。

  第57分钟,诺博亚30米外的右脚怒射高出。第62分钟,诺博亚妙传,多明戈斯左路突破后施射,塞萨尔将球挡出。第64分钟,国米扩大领先优势,巴洛特利28米外直接任意球攻门得手,2-0,国际米兰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66分钟,米利托左路低传,巴洛特利后点处的铲射偏出。第70分钟,诺博亚大禁区线上右脚低射,偏出远角。第74分钟,米利托横敲,斯内德大禁区线上的射门打中门柱外侧弹出。第87分钟,多明戈斯左路小角度的射门被塞萨尔挡出。第88分钟,谢马克大禁区左路的右脚低射被塞萨尔挡出。补时第1分钟,埃托奥大禁区弧顶处的任意球直接攻门,雷日科夫奋力将球拖出。最终比分定格在2-0,国米成功出线。

  国际米兰(4-3-3):12-塞萨尔/13-麦孔、6-卢西奥、25-萨穆埃尔(2-科尔多巴,15’)、4-萨内蒂/5-斯坦科维奇(19-坎比亚索,51’)、10-斯内德、8-莫塔/9-埃托奥、45-巴洛特利(11-蒙塔里,77’)、22-米利托

  喀山鲁宾(4-4-1-1):77-雷日科夫/19-卡列申、4-纳瓦斯、9-萨卢科瓦泽、24-波波夫/15-梁赞采夫(23-巴尔雅金,84’)、16-诺博亚(5-比斯托罗夫,81’)、7-谢马克、42-穆拉夫斯基/61-戈克丹尼斯(88-卡塞伊夫,73’)/ 10-多明戈斯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