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动会其他

刘翔抵港受香港市民热烈欢迎 与熊猫亲切合影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10日08:51
刘翔抵港受香港市民热烈欢迎

  刘翔一行9日下午14时40分左右抵达香港国际机场,15时左右,刘翔从普通通道走出来,一个深蓝色大口罩把脸遮去大半,挥挥手便径直往前走,记者一路猛追,闪光灯一路不停,但刘翔直到出口处才摘下口罩,未留下只言片语。

  教练孙海平说,刘翔脚伤已无大碍,这次来目标就是夺冠,但还是安全第一;他们为此准备充分,和全运会、亚锦赛一样,特地把按摩床从上海带过来,帮助刘翔恢复。

  抵港后,刘翔一行随即赴荃湾悦来酒店入住。据香港媒体报道,酒店特意设了“粉丝区”,刘翔抵达时已经有逾百人等候。不过,刘翔在大堂只停留了很短的时间,也没有回答任何问题。

  根据赛程,刘翔将于11日9时40分出战男子110米栏预赛,决赛将于15时20分进行。将军澳运动场比赛当日的门票早已售罄。教练孙海平对媒体记者说,他们把按摩床也带来了。

  

2009年12月10日,刘翔抵港受香港市民热烈欢迎,与可爱熊猫仔合影。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