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H组-阿森纳、阿尔克马尔、奥林匹亚、标准列日

温格不谈欧冠16进8对手 赞枪手年轻球员都出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09年12月10日08:5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凌晨3:45,09-10赛季欧冠小组赛进行最后一轮比赛。阿森纳客场0-1不敌奥林匹亚科斯,两队携手晋级淘汰赛。下半场刚开始奥林匹亚科斯的巴西球员莱昂纳多就攻入全场唯一进球。阿森纳虽然在本赛季欧冠首尝败绩,但连续10年晋级欧冠第二阶段赛事。本场比赛结束后,阿森纳主教练温格出席了赛后例行新闻发布会。球队虽然输球了,温格依然赞扬了这支青年军,称这群小孩子都很有希望;并表示,在欧冠16强抽签未揭晓前,不会回答谁将是枪手对手的问题。

  温格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首先点评了本场比赛。“总体来说,我很失望,因为我们的球队输球了。不过,我还是为我们的孩子的态度而自豪,他们踢得很自信。在过去,我们会很好的控制比赛,但是这场比赛,我必须要说,球队并没有发挥出预期的水平。”温格说,“所以,今晚输球,我很遗憾。下半场比赛中我们有两次绝对机会,但并没有把握住,此后比赛变得更加艰难了。对手发挥出他们的经验,打得很好,我们最后时刻没能将比分追上来,就是如此。”

  由于枪手伤兵满营,所以去希腊打比赛的时候,温格带的球员基本是预备队里的,年轻球员居多,因此赛后他把球员点评大都放在了年轻小伙子身上。“拉姆塞表现很出色,在中场位置上兢兢业业。从打巴内特到欧冠打奥林匹亚科斯是一个极大的跳跃,但他们做的非常好,没有人令人失望,很难挑出单个球员的表现来谈,不过他们比赛的结果让我失望。不过令我感到自豪的是,我们年轻球员表现出积极的一面。今晚他们表现极像一线队的球员,但尽管他们还是欧冠联赛中平均年龄最小的球队。”在点评完年轻球员后,温格回答了沃尔科特是否受伤,“沃尔科特没有受伤,他很好。”

  有希腊记者让温格评价希腊足球,温格表示希腊队非常出色。“他们做的都很好。我在这里祝贺希腊队获得世界杯决赛圈资格。”最后两个问题,是关于阿尔沙文以及对欧冠未来展望的,温格依然耐心的回答完问题。“阿尔沙文是一个伟大的球员,他甚至可以胜任每一个位置。”温格说,“我无法影响抽签,虽然确实有一些球队是我所不愿意碰到的,但如果你问是哪些球队,恕我不能回答。”(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