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动会其他

10日看点:田径比赛精彩上演 中日泳军最后较量

来源:人民网 作者:胡雪蓉
2009年12月10日08:54

  12月10日,第五届东亚运动会将进入到第5个比赛日,共将产生34枚金牌。其中,金牌大户田径开战,游泳和网球比赛则将落幕。

  本届东亚运动会田径比赛共设46枚金牌,是所有项目中金牌数目最多的比赛。10日,田径比赛将在香港将军澳运动场进行,这个场馆也是特别为本届东亚运动会所新修建的。在首日比赛中,共将产生包括男女竞走、200米、800米,女子铅球、撑杆跳,男子跳远、标枪等10枚金牌。

  游泳比赛今天将进入到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最后的8枚金牌也将见分晓,中日两队将在10日晚上演最后的较量。其中,男子200米蝶泳比赛,全运会冠军吴鹏和亚锦赛冠军陈寅将联手出战;观赏性极高的4x100米混合泳接力男女决赛将在最后进行。

  网球比赛将于今日结束,共将产生男女单打、双打四个项目的金牌。女单决赛将在中国选手张帅与中华台北队的张凯贞之间进行。这两位小将的实力均不容小觑,张帅在今年的中国公开赛上,爆冷击败了世界第一的萨芬娜,给中国网坛带来了一个不小的惊喜;而张凯贞在今年的泛太平洋公开赛上同样战胜萨芬娜,并在美网首轮力克种子选手卡内皮,让人惊艳。

  羽毛球10日首先产生1金,中国女队将与中华台北队争夺女团冠军。此次中国队派出了年轻小将参赛,能否夺金还要看小花们届时的表现。

  举重再产生3金,奥运会冠军刘春红与曹磊将悉数登场。两位女将之前在世锦赛上意外失手,相信今天在东亚运赛场上不会再让金牌旁落他人。此外,保龄球将产生4枚金牌,公路自行车也将有两金出炉。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