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跳水 > 东亚运郭晶晶动态

郭晶晶未随跳水队抵港 周继红:没收到退役申请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09年12月10日06:12
  早报讯 香港报纸日前报道,郭晶晶已向中国跳水队提交退役报告。一时间,郭晶晶即将退役结婚的消息纷纷见诸报端。

  该报道的消息源是“中国跳水队”消息人士,称“郭晶晶早前已向国家跳水队递交退役报告,一经队内批准,她便随时可以离开国家队,结束自己的二十一年跳水运动员生涯”。不过国家跳水队领队周继红昨天明确表示未收到申请,跳水部副部长雷鸣也表示不知道这件事情。

  郭晶晶另外一个身份是河北省游泳管理中心副主任。而该中心主任白云峰昨天同样称未听说郭晶晶提交退役报告的消息。“目前省跳水队和省游泳中心都未曾收到过郭晶晶的退役报告。”白云峰说。

  值得一提的是,“2009-10中国跳水明星系列赛”将于12月17日在武汉打响,郭晶晶并没有出现在参赛名单中,其他奥运冠军则悉数在列,澳大利亚的北京奥运会冠军马修也将参赛。当被问及郭晶晶缘何缺席时,主办方给出的答复是“因个人原因缺席”。

  虽然郭晶晶昨日没有和参加东亚运动会的跳水队一起抵港,但刘翔却如期抵达。昨天下午,戴一只深蓝色口罩、身穿深色外套的刘翔步出机场时,挥手向人群致意,但未接受采访。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