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湖北队员换发型盼从头开始 等新东家解后顾之忧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2009年12月10日09:02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本周一,绿茵队集中后开始冬训,为明年的中甲联赛做准备,不少球员也以更换发型来表明备战中甲“从头开始”的决心。重新集中,让队员们最为关注的还是何时有企业接手球队的问题。一位球员说:“我们现在就盼着利好消息传来。”

  目前,不少中甲球队已经前往昆明集训,选择在本地集训的球队也陆续集中。为了保证明年球队能有足够的体能征战中甲,本周一中午,绿茵队也在姑嫂树基地重新集结,正式开始冬训。如今,球队已经取得晋级中甲联赛的资格,为了有一个新气象,趁着集训开始前,不少球员剪短了头发。莫家晟说:“剪短头发显得更精神些,也是希望激励自己好好训练,为明年中甲联赛做准备。”尽管球队已经开始集训,但是队员们的心思仍在球队未来的走向上。训练之余,队员们都会通过报纸、网络等媒体来关注球队的消息。昨日训练结束后,不少队员向记者打听是否有企业接手球队。一位球员说:“现在我们就盼着好消息啊,好不容易冲上去了,如果没有企业来接手球队,那就太可惜了。”而另外一名球员感叹道:“我们每天都在期待好消息,但是到目前为止还是没任何动静。”考虑到冬训的主要目的是为明年的联赛做准备,所以教练组要求队员们将全部心思放在训练上,至于何时能找到“婆家”,教练组要求队员们不要太费心。主教练李军说:“现在必须稳定队员们的情绪,让他们好好冬训,为明年联赛准备。至于是否有企业来接手不是他们应该操心的,如果现在不好好准备,将来即便有企业来赞助也无济于事。”

  最近几天,球队的训练量比较大,队员们都能够按教练组的要求完成训练。对此,李军感到很满意,“通过给队员做思想工作,大家的情绪也逐渐稳定下来,训练情况也不错,希望他们再接再厉,为明年的中甲联赛开个好头。”李军说。本报记者王理略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