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神秘企业欲接手绿茵? 湖北足球崛起或遇到阻力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2009年12月10日09:02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 图为:尽管还没确定由哪家企业接手球队,但这并未影响到队员训练的积极性。 本报记者 杨文伟 摄影

  湖北绿茵队冲甲成功后,由哪家企业来接手一直是外界关注的重点。虽然目前还没有一家企业确定要向湖北绿茵队注资,但已经有一些企业开始咨询中甲联赛、绿茵队的信息。据了解,光谷某家企业曾咨询过相关的人士,希望能够牵手湖北绿茵足球俱乐部。

    经过一周的休整,绿茵队于本周一重新在姑嫂树足球基地集中,为明年的中甲联赛作准备。然而,目前最让球队困扰的是,过了今年12月31日后,球队将面临“断炊”的可能。一位俱乐部高层说:“今年情况比较特殊,球队除了要征战乙级联赛外,还要代表湖北省参加全运会男足比赛,为了保证球队正常运转,省体育局给予了球队资金支持。按理说,全运会结束后,这支球队的使命也就完成了,明年必须要寻找企业来接手。目前,我们现在也在积极想办法,争取能尽早解决问题。”

    最近,无论是绿茵俱乐部高层还是省足协的官员都在四处寻找企业,一位省足协的官员说:“球队冲甲成功后,省市领导都非常关心,也在帮我们寻找愿意赞助的企业。通过这段时间的努力,应该说工作小有进展。但现在处于敏感时期,至于具体是哪些企业我们不便透露。”据了解,光谷的某企业已表达出接手球队的意愿。这家企业已向原武汉俱乐部的高层咨询,希望能多了解足球圈的一些信息。一位知情人士透露:“这家企业的老总好像和原武汉俱乐部高层的关系不错,除了咨询了有关方面问题外,还搜集了不少中甲联赛的资料,例如最近三年中甲联赛的积分榜,并对积分榜靠前和垫底的球队进行了研究。”另外,这家企业还详细询问了投资方面的问题,其中很重要的一点就是如今中甲球队一年的正常运作资金数额,以及冲超球队需要投入多少资金。对此,这位知情人士说:“该企业对足球的兴趣还是比较大,很多问题都问得十分细致,看来确实有投资足球想法。不过最终能否接手球队还很难说,毕竟企业投资足球都会很慎重,不会轻易作出决定。”对此,昨日记者向省足管中心和绿茵俱乐部的相关负责人求证此事。

    遗憾的是,没有企业主动联系绿茵俱乐部和足管中心。一位省足管中心官员说:“我们很欢迎有企业来咨询注资绿茵俱乐部的事宜,可惜到现在还没有企业主动过来和我们进行沟通。”此外,绿茵俱乐部的高层接受采访时也表示:“暂时没有听说这样的消息,至少没有企业主动向我们咨询球队的事情,也没有向我们询问中甲联赛的事情。如今,我们也在等待。作为俱乐部来说,现在是最困难的时期,除了寻找接手的企业,还要稳定好队伍情绪。球队已经开始冬训,还是得先抓好训练,一旦有企业入主,俱乐部将加快运作,首先是将球队年龄结构进一步完善,目前有不少原武汉队的球员希望能够回归,他们也在等待有好的企业接手球队,一旦时机成熟,他们将再次为湖北足球效力,我们也期待这一天能够早点到来。”

  本报记者 王理略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