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田径 > 田径动态

刘翔拒住豪华套房 来香港参赛原则一视同仁(图)

来源:重庆商报
2009年12月10日02:43
刘翔戴口罩去酒店

  
  本报讯昨日,刘翔抵达香港出战第五届东亚运动会,而原本酒店为他升级的豪华套房,则被拒绝。“刘翔来香港不搞特殊!”这是刘翔参加东亚运动会的原则。

  据中国香港媒体报道,中国田径队下榻的悦来酒店因为刘翔是酒店开业17年以来最出名的运动员,所以计划为他升级房间,从普通房间,升级为3000元港币一晚两室一厅的豪华套房。不过,就在刘翔昨天上午还没有抵达香港时,翔之队方面已经拒绝了酒店的好意。“酒店之前确实有这个意思,也跟我们交涉了,但是无论是刘翔本人还是我们中心,都觉得这次来香港刘翔不要搞特殊。”田管中心相关人士向记者透露。

  田管中心相关人士也透露,由于刘翔跟运动员住在同一楼层,楼层已经有安保人员把守,所以不会专门为刘翔增配警力,而刘翔出行一切计划也将跟其他运动员一样。一视同仁,这是刘翔来香港参赛的原则。记者莫景皓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