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A组-拜仁、尤文、波尔多、马卡比

尤文被诡异重复数字撂倒 小将大爆发扼杀老妇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0日09:00
  需要指出的是,拜仁近几个赛季在客场对阵意甲球队的战绩都不赖。早在2005年10月的欧冠小组赛第3轮,拜仁就凭借当时还是队长的代斯勒的一传一射,在客场2:1力克尤文;2006年9月欧冠小组赛次轮,拜仁更是依靠皮萨罗与波多尔斯基的两粒进球,在客场2:0完胜意甲霸主国际米兰;同样是在2006-2007那个赛季的欧冠1/4决赛首回合比赛中,拜仁也凭借范比滕的进球,在客场2:2逼平AC米兰。不过昨天在客场4:1大胜仅需战平就能小组出线的尤文,的确还是出乎了许多人的意料。

  值得注意的是,昨天为拜仁进球的球员,首先为拜仁扳平比分的门将布特的球衣号码是22号,帮助拜仁在下半场开场不久就反超比分的前锋奥利奇的球衣号是11号,攻入第3球的前锋戈麦斯的球衣号是33号,而为拜仁锦上添花锁定胜局替补出场的中场蒂莫舒克的球衣号是44号。拜仁进球者的球衣号,都是相同数字构成的双位数,而且是在11的基础上分别乘以2、乘以2直至最后乘以4,最终拜仁也是4球大捷,这个进球数如果说是巧合,不如说离奇来得更贴切。毕竟,在4位进球者中,除了布特是上赛季就加盟拜仁的外,其余3位都是本赛季加盟拜仁的。而布特、戈麦斯与奥利奇起初都不是主力,最近才奠定了主力席位,而主要出任的替补蒂莫舒克,更是在昨天这样的关键战役中攻入了加盟拜仁的处子球,因此尤文只能叹服被这诡异的重复双位数击败了。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