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田径 > 东亚运动会刘翔动态

刘翔与朋友尖沙嘴购物 身边女子神似冬日那(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0日09:01

  中新网12月10日电据香港《明报》报道,中国110米栏王刘翔昨天下午抵达香港,他晚上与朋友结伴到尖沙嘴海港城名店购物,而从明报记者所拍摄的照片来看,刘翔身边的女子与央视记者冬日那十分神似。

  刘翔昨天下午约2时半飞抵香港,约3时半抵达位于荃湾的悦来酒店休息。抵达后没有回答记者提问,并戴上了口罩。

  刘翔晚上穿便装,与朋友到海港城名店购物,又到天星码头附近吹风。他仍然戴上口罩。

  刘翔周五将在将军澳运动场,出战东亚运男子百一米跨栏比赛。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这个不就是那姐嘛!
逛街还要戴口罩,不容易啊!
希望刘翔好好放松一下!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