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青岛海利丰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海利丰三名大佬全部失踪 吊射门策划者下落不明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09年12月10日09:13

  尽管处在风暴中心,但青岛海利丰队还是在本月2日集体赶往昆明,为明年的中甲联赛进行冬训,虽然明年联赛他们还能否有资格参赛仍是悬疑。不过,队中几名关键人物已经“失踪”,他们是主教练蔡晟、教练兼队员杜斌、守门员教练朱慧谦。

  不明原因神秘“失踪”

  蔡晟,前国脚,本赛季来到青岛海利丰队执教。青岛海利丰队在今年更换了三次主帅,本土教头纪玉杰、老帅殷立华在本赛季中甲开赛之后都曾短暂地担任过海利丰队主帅,但因为成绩不佳,两人先后下课。海利丰队的教鞭最后落到了蔡晟的头上。

  虽然首次执掌中甲球队,但蔡晟上任后取得了五连胜的骄人战绩,也使得海利丰队脱离保级圈最终在联赛积分榜上排名第10。本赛季结束后,蔡晟就返回了武汉家中开始休假。此间,几次传出了蔡晟被协助调查,但始终没有人能够给予证实。本月2日,海利丰队集体前往昆明,作为主帅的蔡晟依然没有归队。

  如今,海利丰队在昆明集训已经有一周,但蔡晟始终没有露面带队。蔡晟到底在哪里?此前有人曾经打通了他的手机,但始终无人接听,他的行踪一时间成了谜。不仅是蔡晟,队中另外两名关键人物杜斌和朱慧谦至今也没有归队。

  杜斌,作为海利丰队的教练兼队员,一直承担这双重角色,协助主帅,负责与队员沟通,但今年9月2日中甲赛场出现的吊射门事件将他“揪”了出来:这场比赛临近结束的时候,杜斌作为替补登场之前接到一个神秘电话,随后比赛场面出现了异常。但之后杜斌就站了出来,称“自己上场前并没有接电话”。不过,为何到现在迟迟不归队,只有他本人才能解释清楚,而他的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另一个敏感的人物,守门员教练朱慧谦同样找不到人,三人集体“下落不明”。

  三人为何同时隐身?

  海利丰在今年之所以备受外界关注,还是在于那起著名的吊射门事件,目前,无论是中国足协还是公安部门,都没有对这场比赛做出定性,但外界早就猜测,这场比赛很可能存在猫腻,至于具体是否存在金钱交易,只能由公安机关来查证。

  蔡晟是海利丰队主帅,杜斌是教练兼队员,同时也是吊射门事件里的争议性人物,再加上与守门员这个敏感位置密切相关的守门员教练朱慧谦,三人同时“失踪”似乎说明了一些问题。在海利丰俱乐部这个层面上,能够解答这些问题的只有总经理王守业。

  昨日上午,记者拨打了王守业的电话,但处于关机状态。下午的时候,有人打通了他的手机。“蔡晟和杜斌,两个人都是因为家里有事,所以跟俱乐部请了假,至于什么时候归队,我也不好说。 ”早在蔡晟消失的时候,王守业也是这样回答。

  在电话中,王守业告诉记者,他正在昆明,跟随球队冬训。虽然主帅蔡晟还没有归队,但球队训练还要继续,这个工作主要由海利丰队助理教练周新、陈吉栋等负责,而很多训练的安排,则是王守业亲自布置下来的。对此,王守业也没有回避,“是的,有些时候是我在做计划。 ”

  蔡晟的工作合同在本月31日就将结束,“他的合同是在年底到期,还有很多人也是,至于会不会续约,现在还不好说。”王守业这样表示。至于球队在下个赛季的打算,王守业的回答也很耐人寻味,“还都没定呢,等过了体测再说! ”海利丰队的未来,当事者似乎都是走一步看一步。

  记者 姚国繁电自青岛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