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西甲豪门皇马以小组第一昂首出线 C罗梅开二度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09年12月10日07:43
  据新华社 马德里电欧洲冠军联赛8日晚展开了小组赛最后一轮较量。西班牙马德里竞技队尽管在主场0:3负于波尔图队,仍然力压尼科西亚阿波罗队获得欧罗巴联赛参赛资格。另一支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队则在3:1战胜法国马赛队后,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昂首出线。

  皇家马德里在客场凭借克·罗纳尔多的梅开二度和阿尔维奥尔的进球3:1战胜马赛,力压AC米兰队获得小组头名。赛后进球功臣克·罗纳尔多表示:“我为自己攻入两个球并帮助球队占据小组榜首感到高兴。成为小组第一对我们非常重要,这给了我们更多的信心。”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