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国奥战东亚运足球|中国国奥队|东亚运足球 > 足球动态

国奥创“最烂战绩” 刘春明:失利极大影响心态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09年12月10日09:17
  哈尔滨新闻网讯(伟明)前晚7时,中国国奥队迎来了本次东亚运动会的第二场比赛,对手是中国香港队。最终国奥队凭借高迪的进球以1:0战胜对手,小组赛结束取得一胜一负的成绩,但因净胜球处于劣势惨遭淘汰,国奥队小组赛后便打道回府,创下了中国队在东亚运动会足球比赛的最差战绩。网友赛后纷纷发泄不满:这支球队堪称史上最烂的一支国奥队。

  因国奥出师不利,首仗惨吞韩国“杂牌军”三蛋,因此当晚的比赛,国奥必须净胜4球或者以大比分赢3球,才能确保出线。第25分钟,国奥队获得角球机会,中国香港队禁区内出现混战,高迪抢先一脚射门将球打进,1:0,国奥队取得领先。第78分钟高迪曾经打进一球,但边裁举旗示意越位,国奥主帅刘春明对此判罚不满,大骂边裁并和第四官员发生言语冲突。最终国奥队1:0赢得了比赛,中国香港队果然没“放水”,国奥无奈被淘汰。

  赛后,刘春明表示,“回去之后要好好的总结教训。”刘春明同时承认,与韩国队的失利对球员们的心态造成很大的影响。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