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欧冠十大之最:皇马最脏红军最囧 尤文衰神附体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2月10日09: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2009/10赛季欧冠小组赛现已落下帷幕。纵观本届小组赛征程,某些组的走势可谓波澜不惊,比如切尔西与波尔图所在的D组,但更多小组的剧情却足够跌宕起伏,皇马与米兰、巴萨与国米直到最后一轮前还未拿下复赛门票,尤文与拜仁则在第6比赛是上演生死对决。不过,如今既然所有悬念均已揭晓,那在这里就不妨从一些另类视角回顾一下本届小组赛。

  最大冷门

  要论冷门,巴萨主场负于喀山红宝石与米兰主场负于苏黎士的意外指数应在伯仲之间,在这里之所以说米兰告负显得更冷,原因无外乎以下两点:首先,这是米兰重回欧冠联赛后的首个主场,向来标榜拥有欧冠DNA的红黑军团至少不应输球;第二,瑞士冠军与俄罗斯冠军的实力不可等量齐观,同样都是客场,苏黎士赢面更小。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