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姚明入主上海男篮 > 姚明入主动态

揭幕战前最后一次公开演练 上海男篮主场找感觉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09年12月10日09:21

  晨报记者陈敏报道 昨晚源深体育馆内,上海大鲨鱼男篮以93:69再胜俄罗斯迪纳摩队。这也是上海男篮在其新主场所取得的第一场胜利。

  比起两场热身赛全胜的结果,此役现场的人气让人印象更深。由于这仅仅是一场非商业性质的热身赛,球迷们无需购票便可入场观看。据记者现场目测,比赛还未开始,可容纳5000余名观众的看台上,就已汇聚了近千人。吸引球迷们来现场的,是上海队三名外援的表现。中锋塞勒在篮下的威慑力,阿巴斯的抢篮板实力,卢卡斯的速度和组织能力,都让人眼前一亮。最终,刘炜和三名外援成为此役上海队中得分最高的四人。与此同时,主帅邓华德并没有放过考验所有队员的机会,包括内外援在内的全部12名球员,都被轮番派上场。

  12月19日,CBA揭幕战暨上海男篮新赛季首战,与浙江广厦间的较量,将在此上演。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