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举重 > 举重动态

李雪英获东亚运举重银牌 朝鲜队郑春美摘得金牌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09年12月10日09:26

  本报讯 (记者李 杰)记者从省重竞技运动管理中心获悉,12月8日晚上,我省举重运动员李雪英在第五届东亚运动会女子举重58公斤级的比赛中,以231公斤的总成绩排名第二,金牌被朝鲜选手郑春美以232公斤的总成绩夺得。

  共有来自7个国家和地区的8名选手在香港荔枝角体育馆角逐女子举重58公斤级的金牌,其中包括全运会、世锦赛双料冠军河南姑娘李雪英。

  首先完成的抓举比赛,李雪英以103公斤排在第一位,朝鲜的郑春美名列第二,成绩是100公斤。挺举比赛随后进行,李雪英以123公斤开把,两名朝鲜选手则均挑战125公斤成功。接下来李雪英将128公斤举过头顶,并以231公斤的总成绩创造了新的赛会纪录。朝鲜的吴贞爱两次挑战130公斤均告失败,总成绩定格在221公斤。郑春美接下来挑战130公斤成功,迫使李雪英挑战131公斤并以失败告终。郑春美则在最后一次试举中向132公斤发起挑战并取得成功,最后以232公斤的总成绩摘得金牌。李雪英则以1公斤之差屈居亚军。⑨6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