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跳水 > 东亚运郭晶晶动态

游泳中心称郭晶晶退役是谣言 为避媒体推迟抵港

来源:重庆晨报
2009年12月10日09:38

  退役?谣言

  分手?传言

  《星岛日报》头条

  郭晶晶和霍启刚恋情的每一步几乎都在公众的视线之中,他们会最终修成正果吗?现在还是一个谜。

  自从霍震霆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不慎透露口风,郭晶晶将和霍启刚在东亚运动会后考虑结婚之后,昨天香港媒体爆出猛料,有记者已经从跳水队内部获得消息,郭晶晶早已向跳水队提交报告,等东亚运动会结束之后将会退役。昨天国家游泳中心主任李桦、跳水部副主任雷鸣均表示,二人对郭晶晶退役一事均毫不知情。另外,昨天的香港著名八卦刊物《壹周刊》还登出猛料,说霍启刚悔婚,将和郭晶晶分手,但这一消息并没得到证实。

  晶晶退役?

  游泳中心称不清楚

  此前《星岛日报》就以霍启刚为结婚狂减20磅的新闻,来为郭晶晶和霍启刚即将结婚的新闻打响头炮。昨日该媒体更是以肯定的语气透露,郭晶晶在东亚运动会之后退役,到北京体育大学攻读硕士学位。不过昨天国家游泳中心以及跳水部均表示,这件事情连他们都不知道,肯定是谣言。

  香港《星岛日报》在报道中写道,郭晶晶已在很早之前提交退役报告,如果一但批准她就可以随时离开国家队。并且该报还大胆推测,由于郭晶晶现已年近三十,已在国家队效力十多年,战功赫赫,加之目前国家队中人才辈出,因此她退役一事必定将大开绿灯。

  对于此事,有记者拨打跳水队领队周继红手机求证,但是她的手机已经被转至秘书台。此后记者联系到采访东亚运动会的媒体同行,同行表示昨天他们已经采访到国家游泳中心主任李桦,李桦表示对于郭晶晶即将退役一事,称自己并不知情。同时跳水部副部长雷鸣也向记者告知,他也完全不知这个事件。

  推迟抵港!

  晶晶躲避媒体

  准公公霍震霆告知了“东亚运动会后结婚”的时间节点,准老公霍启刚也没有否认两人会结婚,并且还大方告知媒体,一旦确定具体时间将会告知。不过事情女主角郭晶晶,却是一直躲躲闪闪,遮遮掩掩。首先她更改了原定昨天同队友一同前往香港的计划,决定在11日独自抵港比赛,并且对婚事和退役只字不提。

  据与郭晶晶关系较好的媒体同行告诉记者,他们发短信询问关于结婚、退役等相关事宜,但是对于此类问题郭晶晶一概不答。除了对记者守口如瓶之外,更有内部人士称她连好朋友都没有泄露半句。甚至在跳水队中和郭晶晶关系很铁的王峰,都不清楚郭晶晶到底什么时候结婚。同时为了躲避记者,她决定下榻的九龙龙堡国际酒店已做足准备,不仅原先安排的普通客房升级为商务套房,酒店还设立了24小时保安值班。

  本组稿件/本报记者 何艳

  “晶刚恋”记事 

  相识

  2004年9月奥运金牌选手访港表演,霍启刚借父亲是香港奥委会主席之便,频频出现在有郭晶晶出席的社交活动中。6日,在香港金钟酒店的欢迎晚宴上,霍启刚假扮Fans冲出保安范围跟郭晶晶合照。7日,郭晶晶在九龙公园参加跳水表演,霍启刚也到场欣赏。

  相恋

  2004年9月30日,身在北京的郭晶晶承认,霍家公子正热烈追求她。11月15日,有记者看到霍郭两人在香港浅水湾牵手漫步沙滩,还共饮一个椰子。

  2005年1月14日,郭与霍在记者面前十指紧扣,不时互望对笑,十分甜蜜。2005年3月18日,郭晶晶秘密来到香港,与男友霍启刚缠绵共度白色情人节,随后又独自飞回北京集训。

  2008年北京奥运会跳水比赛现场,霍启刚出现在赛场为女友加油。每当郭晶晶站上跳板,霍启刚便会兴奋地带动大家为她鼓掌加油。

  婚讯

  近日,霍启刚父亲霍震霆在媒体的逼问下首度松动口风,透露霍启刚和郭晶晶的婚事“过了东亚运动会就办”。霍启刚在7日出席2009博鳌青年论坛接受媒体采访时,对结婚说法并没有予以否认,但依然没有透露具体婚期。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