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跳水 > 跳水动态

东亚运成郭晶晶“绝唱”? 国宝级媳妇婚期未定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2009年12月10日09:39
  本报讯 东亚运大明星郭晶晶本周五才抵港备战,媒体早前已把她的大婚传闻炒得火热。据香港媒体报道,郭晶晶已向中国跳水队提交退役报告,东亚运将成为这位跳水皇后的“绝唱”。

  报道称,中国跳水队消息人士披露,郭晶晶早前已向国家跳水队递交退役报告,一经队内批准,她便随时可以离开国家队,结束自己的二十一年跳水运动员生涯。郭晶晶离开跳水队后将进入北京体育大学攻读硕士课程,短期内举行婚礼的机会不大。

  至于郭晶晶的婚期传闻,近日霍启刚出席在港举行的2009博鳌青年论坛,在回答记者提问时并没有斩钉截铁地否认婚讯,外间一直盛传霍家准备东亚运后迎娶“国宝级媳妇”。

  不过,郭晶晶身边友人表示他俩不可能在十二月匆匆成婚,以霍家人脉之广,名气之大,霍家迎聚媳妇决不可能低调而不铺张。要邀请大批重量级来宾,没有数月到半年时间决不可能成事。加上众多政要富豪至今仍未传出收到霍家婚宴的请帖,霍家要在短期内举行婚礼机会很小。

  (星岛)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