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郜林:海边冬训有助恢复 一日三练累却非常值得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2009年12月10日09:39
  在“国足一日三练”的大运动量面前,来自上海申花队的前锋郜林第一个“倒下”。在昨天下午的技战术训练中,郜林脱离了大部队,独自一人在队医的监护下,绕着球场慢慢地跑。

  “一日三练的确非常累。”郜林直言不讳地说。上午的8千米沙滩跑对他来说,强度有点大,他腿部的老伤有复发的迹象。在跑步的间歇期,国足的队医忙着将两个大冰块敷在郜林受伤的膝关节处。“我的伤问题不大,休息一两天就没事了。”郜林说。

  这已经是郜林第4次来海南冬训了,这几年他在上海、广州和厦门等地进行过冬训。相比之下,他认为冬训还是在海南好。“海南冬天的气候很适合冬训,海边的空气清新,运动员大运动量的训练后,易于恢复。”郜林说。

  虽然沙滩上的8千米跑让郜林吃了些苦头,但他认为这样的训练非常值得。他说:“这次国足的训练比俱乐部的训练要求严格,训练强度也大了很多。这种魔鬼训练对选手会很有帮助。”

  本报记者 王黎刚

  (本报老城12月9日电)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