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徐小明为“亚运中国行”造势 现场演唱经典歌曲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09年12月10日09:54

  为给明年的广州亚运会造势,由广州亚组委主办的TCL“亚运中国行”活动自今年10月起就在武汉、南京、杭州等9个全国主要城市开展亚运主题宣传活动,预计于明年中旬在北京结束。而昨天,该系列活动走进西安,向古城人民送达2010年广州亚运会的盛情邀请。

  第16届亚运会将于2010年11月12日至27日在广州举行,在竞赛项目上,设置了42个大项共473个小项,是亚运会历史上竞赛项目最多的一届运动会。除了28个北京奥运会项目外,非北京奥运会项目有14个。而广州亚运会预计将有45个国家和地区的1.2万多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将是参赛运动员最多的一届亚运会。

  在昨天的活动中,中国香港著名导演、电视剧《大侠霍元甲》主题曲演唱者徐小明也到场为大家演唱了《万里长城永不倒》这首经典歌曲。“这已经是我参加的第三站亚运中国行活动了。作为一个崇尚武术的电影人,我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我们广州亚运会加油呐喊是一件非常荣幸的事情。”徐小明表示,“除了参加亚运中国行活动外,近期我还在筹备一步与中国历史有关的新片《甲午新风云》,这部片子有望在明年开拍。”

  早报记者张志凌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