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2009赛季欧巡赛年度最佳球员 维斯特伍德获殊荣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2月10日09:5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李·维斯特伍德被评为2009赛季欧巡赛年度最佳球员。

  36岁的维斯特伍德是第3次获此殊荣,他在夺得迪拜世界锦标赛的冠军后登上欧巡赛奖金排行榜的榜首。

  维斯特伍德还在1998年和2000年被评为过年度最佳球员。随后的很长一段时间,他的状态一直处于下滑状态,甚至跌出了世界排行榜的前100名。今年赛季末,他已经排到世界排行榜的第4位。

  周二,维斯特伍德说,从那样低迷的状态重回世界排行榜前5名,并夺得第一届冲刺到迪拜的冠军对他来说非常有意义。(golftime·Sara编译)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