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A组-拜仁、尤文、波尔多、马卡比

拜仁将士跪谢球迷 尤文耻辱出局费拉拉恐将下课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09年12月10日09:55

  昨晨欧冠生死战,拜仁4:1客场逆转淘汰尤文,晋级16强

  拜仁必须取胜,尤文打平就出线,这就是两支豪门的处境。昨晨,欧冠小组赛A组最后一轮上演焦点对决,尤文图斯在打平就能出线、又先进一球的有利条件下,竟然先后连吞4弹,主场被德甲巨人拜仁4:1成功逆转,将欧冠16强席位拱手让给拜仁,追溯尤文历史,上一次斑马军团在主场被对手攻进4球已是遥远的41年前。赛后,球迷怒闯尤文更衣室大骂,“你们有脸见人吗?”

  超级逆转 拜仁将士跪谢球迷

  主场作战的尤文取得不错开局,第19分钟,马尔基西奥左路斜传,特雷泽盖半凌空扫射率先破门。但不料领先后的尤文步伐却如他们的绰号“老妇人”一样迟缓。拜仁第29分钟获得点球,门将布特竟然上前操刀轻松破门。下半时尤文少帅费拉拉用后腰波尔森换下皮耶罗,保平意图相当明显,但却令场面更加难堪。第51分钟,奥利奇推射破门,拜仁2:1反超。

  第83分钟,戈麦斯将球挡入尤文大门,第92分钟季莫舒克再下一城。这个进球历时30秒,7名拜仁球员10脚快速传球,尤文连皮球的边都没摸到。终场哨响,拜仁将士一起拥抱跳舞庆祝,并集体跪谢球迷,仿佛夺得了欧冠一样。置之死地而后生,德甲巨人确实完成了一出超级逆转。“范加尔将不可能变成了可能。”赛后,队长范博梅尔敬佩地说。

  耻辱出局 尤文少帅费拉拉恐下课

  整场比赛,拜仁占有绝对统治地位,射门次数高达22次,比尤文图斯的3倍还多。本场拜仁最大的功臣是奥利奇,兢兢业业的他头球击中门框,创造了点球,还打进了反超的一球,直到跑尽了最后一分力气。

  奥利奇的大放异彩是主帅范加尔的胜利。范加尔此前强硬地将托尼这样的大牌按在替补席上,给了奥利奇这样的“平民”球员机会一度饱受非议。好在球队昨晨几乎打出了本赛季的最佳一役,范加尔的指挥也可圈可点。尤文小组出局,这样的情况历史上只发生过一次,在2000/2001赛季欧冠小组赛尤文排名垫底小组出局。尤文少帅费拉拉在赛后黯然神伤:“这个结果让人极度失望,我们输掉了最后两场欧冠小组赛比赛,所以出局的是我们。”而在输球后,费拉拉也处于下课边缘。 早报记者殷鹏

  赛后直击>>>

  50名尤文球迷赛后围攻更衣室

  “是男人的就站出来!”

  尤文主场1:4毫无还手之力地惨败给了拜仁。赛后,竟然有50多名球迷冒着危险翻过护栏,直冲尤文更衣室,想要讨个说法。

  一位球迷高喊:“我们要吉拉乌多、贝特加、莫吉。”看来,球迷们主要的不满还是主要来源于对于尤文高层的不满,2500万引进梅洛,200万放走C·扎内蒂,被球迷认为是一个天大的笑话。面对球迷的质问,尤文将士一个个像懦夫一样躲在更衣室里一声不吭。一名球迷甚至气冲冲地问道:“你们敢出来吗?你们还有脸见人吗?如果是男人就出来面对我们。”随后这50名球迷被保安请出球场,尤文球员这才战战兢兢地走了出来。 (殷鹏)

  ★欧冠已有12队出线

  波尔多、拜仁、曼联、莫斯科中央陆军、皇马、AC米兰、切尔西、波尔图、佛罗伦萨、里昂、塞维利亚、阿森纳

  ★欧冠战报

  沃尔夫斯堡1:3曼联苏黎世1:1AC米兰马赛1:3皇马切尔西2:2希腊人竞技马竞0:3波尔图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