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外遇丑闻”后再遭车祸 > 09伍兹车祸最新新闻

虎嫂亲属已习惯镁光灯生活 家人:我们支持艾琳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2月10日09:58

    搜狐体育讯 当霍尔姆伯格(Barbro Holmberg)被送到医院的照片曝光之时,很多人还是第一次看到伍兹的岳母。

  在瑞典的家里,艾琳的父母也习惯了媒体的聚光灯。霍尔姆伯格是瑞典著名的政客,她曾担任过移民部长一职,之前的一段婚姻是与一位杰出的新闻记者和作家。

  即使没有伍兹撞车事件后媒体的疯狂关注度,霍尔姆伯格被救护车送到医院也会在瑞典成为头条新闻。

  “我想她已经习惯了。”莱德伯格(Olov Rydberg)说,他是霍尔姆伯格的副手。霍尔姆伯格现任瑞典Gavleborg县的县长。

  当然,不正常的是它几乎成为每家瑞典媒体的重点新闻,一些瑞典媒体甚至派记者到佛罗里达州去报道事情的进展。

  不过雷德伯格说,霍尔姆伯格除了现在的全球受关注度外,还有其他的事情需要考虑。她在医院的时候,瑞典无线设备制造商爱立信说,他们要关闭一家在Gavleborg的工厂,该工厂有856名雇员。

  雷德伯格说,他和霍尔姆伯格通过电话,她很关心工厂的工人。霍尔姆伯格经医院确诊是胃痛,她在入院后的11个小时出院。

  艾琳的父亲托马斯是一名电台脱口秀的主持人,他为电台和电视台做了近十年的海外特派员。自从伍兹出事以来,他一直被追问自己的看法,但他拒绝做任何细节性的评论。

  霍尔姆伯格在担架上的照片已经有了全球的曝光率,而从伍兹家中打出的911求救电话内容也被曝光,这引发了瑞典媒体关于挖别人隐私是否道德的争论。

  “你们有什么权力发表一个惊慌的女儿在母亲晕倒后给救护车打电话的每个字?”海林(Jan Helin)说,他是瑞典最大的一家报纸——Aftonbladet的主编。周三,他在Aftonbladet的网站上写下了这句话。

  他补充说,瑞典人对伍兹的故事很有兴趣,已经超出了对超级体育明星迷恋的范围。

  “对绯闻的好奇很正常,这也许是个解释,也是人类正常的行为。”他写道。“不过并不是这起事件的整个解释。在这起事件中,我想更深层面的东西可以做出最容易的表达:我们支持艾琳。”(golftime·Sara编译)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